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最不可能的英雄! 「迪卡凱恩」將現身萬象界域

2018/04/07 17:37

迪卡凱恩將現身萬象界域。(取自暴雪英霸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多人線上戰鬥競技場類型遊戲《暴雪英霸》持續推出全新角色,這次公布前只稱是「最不可能的英雄」,結果也在6日凌晨揭曉,那就是來自《暗黑破壞神》世界的「赫拉迪姆」最後一員-智者迪卡凱恩,他將在未來的萬象界域中以輔助英雄現身。

根據官方公布資訊,迪卡凱恩是一位熱心的學者,他將一生奉獻於學術研究。迪卡凱恩與聖休亞瑞最偉大的英雄們亦師亦友,他的忠告及獨到史學見解,指引英雄們度過無數艱難的時刻。

作為一支輔助英雄,迪卡凱恩更偏向輔助/控場英雄,他的英雄特性為:當附近至少有1名其他友方英雄時,凱恩會獲得10點護甲,並且基本技能冷卻速度提高50%。

技能組部分:Q技能「治療藥水」為朝向地面拋出一瓶治療藥水,為第一名靠近的友方英雄治療230點生命值;W技能「赫拉迪姆方塊」可以對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80點傷害,並使其緩速40%,持續1.75秒;E技能「封印卷軸」可以對指定位置劃出三角形的魔法陣,範圍內的敵人將造成150點傷害,並使其定身1.5秒。

Q技能「治療藥水」。(取自暴雪英霸臉書)

W技能「赫拉迪姆方塊」。(取自暴雪英霸臉書)

E技能「封印卷軸」。(取自暴雪英霸臉書)

英雄絕技部分,R1技能為「請留步,聽我說個故事」,這句是源自《暗黑破壞神》中迪卡凱恩的經典對話「Stay a while and listen」,效果為施法1秒後,凱恩可以讓前方敵人陷入沉睡狀態3秒鐘,並在引導結束後額外持續2秒鐘,若敵人在引導過程受到傷害,沉睡效果會立即中斷。

R2技能是「書卷風暴」,凱恩可以指定一個方位施法、召喚一場書卷風暴,朝目標方向前進,擊退路徑上的敵人。

R1技能「請留步,聽我說個故事」。(取自暴雪英霸臉書)

R2技能「書卷風暴」。(取自暴雪英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