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30》能仁得分破百痛宰松山 以全勝之姿奪冠

2018/04/07 18:17

高承恩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30週年國際邀請賽今為最終日,男子組冠軍戰再度由「綠色神盾」松山高中與能仁家商交手,HBL決賽戲碼再度於台北體育館上演,吸引滿場觀眾,能仁在高三後衛高承恩繳26分帶領下,以101:64擊敗松山抱回此次邀請賽冠軍。

能仁與松山昨分別擊敗日本的豐見城高校、福岡附屬大濠高校,搶下冠軍戰門票,延續HBL的激情,今吸引不少觀眾進場,擠爆台北體育館。

能仁在這次的邀請賽中,多了旅美好手林庭謙助拳,還有高三主力班底谷毛唯嘉、陳范柏彥及高承恩等人坐鎮,今迎戰松山輕鬆把比數拉開,最後以破百的得分獲勝。

能仁教練林正明表示,有別於前一戰與沖繩豐見城高校的散漫,今天全隊在防守上表現積極、確實,造成對手不小壓力,也輕鬆把比數拉開。

林庭謙則認為,這幾場比賽下來,學弟心態調整有較過去進步;而台灣球風攻守速度快,也讓他體會到適應不同球風的重要性。

除了高承恩表現出色,林庭謙拿下18分、9籃板,林彥廷17分;松山中鋒林正拿下全隊最高21分、李定謀16分次之。

高承恩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陳范伯彥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正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李定謀上籃得分(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松山林正籃下強攻。(記者林正堃攝)

林庭謙。(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陳范柏彥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近滿場觀眾。(記者林正堃攝)

近滿場觀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