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博格巴「梅開二度」 曼城想奪冠軍還要再等等

2018/04/08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33輪上演「曼市德比」,曼城坐鎮主場迎戰曼聯。賽前曼城以84積分穩居第一位,若能拿下勝利,將奪得隊史第三座冠軍,可惜上半場領先2球的情況下被曼聯連進3球逆轉戰局,終場曼城以2:3輸球,英超冠軍還要再等等。

上半場第25分鐘,薩內(Leroy Sane)開出角球,曼聯後防盯人不慎,孔帕尼(Vincent Kompany)一躍而起頭槌破網,曼城率先取得領先。隨後第30分鐘,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在禁區內傳給京多安(Ilkay Gündogan),後者得球後起右腳破門,曼城2球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3、55分鐘,博格巴(Paul Pogba)右腳推射加上頭槌,3分鐘內連進2球助曼聯追平比分。第69分鐘,桑切斯(Alexis Sanchez)開出前場自由球,無人盯防的斯莫林(Chris Smalling)禁區內右腳凌空推射助曼聯神奇反超比分。

隨後比分沒有再變動,曼聯靠著下半場連進三球,逆轉擊敗曼城。數據統計方面,曼城的64.7%控球率、20次射門6次射正皆比曼聯的35.3%、5次射門4次射正要來的多,無奈下半場後防崩潰,遭到逆轉。

賽後,曼城以27勝3和2敗84積分暫居第一位,曼聯以71積分排在第二。曼城接下來將在4月11號與15號分別在歐冠與聯賽中對陣利物浦、熱刺,目前吞下二連敗的曼城勢必得想出辦法解決球隊困境。

博格巴3分鐘內連攻2球。(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