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不滿遭吹犯規 氣不過模仿裁判又吃T(影音)

2018/04/08 15: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龍頭火箭今日在主場迎戰雷霆,沒想到末節卻讓雷霆上演逆轉秀,不過在比賽中卻出現有趣的一幕,火箭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因不滿裁判吹判,氣得模仿裁判吹哨動作,沒想到居然又吃上一次技術犯規。

此役次節最後3分20秒,在雷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籃得手後,火箭打算重組攻勢,保羅把球運到弧頂,從後方想把球抄掉的魏斯布魯克,刹不住車直接撞到了保羅的身上,彈飛倒地。

此時裁判響哨,吹的竟是保羅進攻犯規,義憤填膺的保羅,忍不住在回防的過程中,模仿裁判吹哨動作,沒想到卻又因此吃上一次技術犯規。

魏少想抄球卻煞不住撞上保羅。(USA TODAY Sports)

魏少想抄球卻煞不住撞上保羅,彈飛倒地,卻讓保羅被吹進攻犯規。(USA TODAY Sports)

雖然保羅在賽後受訪時沒談到對這次吃下技術犯規的看法,不過在提到本季最後的兩場例行賽,保羅則表示:「保持健康!這就是我們在最後2場比賽中要的,打出好表現,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健康。」

而火箭最後的兩場比賽則將要在台灣時間的11、12號分別對上湖人與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