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整季待二軍 王峻杰把握機會打出好表現

2018/04/08 17:53

中信兄弟王峻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去年整季待在二軍的中信兄弟捕手王峻杰,今年不但開季就重返一軍,打擊率將近4成大關,盜壘阻殺率也大幅提升。王峻杰表示,現在就是珍惜每一次上場機會,全力表現。

王峻杰在2012年季後選秀獲得兄弟象第2輪第2指名,當時指名順序在王峻杰前面的5位球員有4人曾旅外。王峻杰新人球季就擔任開幕戰先發捕手,2013年出賽72場,但之後因為膝蓋傷勢等因素影響,一軍出賽機會銳減,2016年只剩9場,去年更是掛零。

王峻杰表示,前幾年不但自己出賽機會少,也看著不少學長和同學陸續離開球場,難免會有一些危機感,不過,這一天早晚都會來,多想也沒用,只能珍惜每一次上場的機會。

今年王峻杰從熱身賽就受到重用,也繼新人球季再度於開幕戰先發,他果然把握住機會,到今天賽前為止,打擊率0.381,雖然還沒有開轟,8支安打有4支二壘打,長打率0.571,加上上壘率0.435,OPS高達1.006。

王峻杰過去單季阻殺率最高0.286,今年各隊跑者在他蹲捕時發動12次盜壘,是所有捕手中最多的,但王峻杰抓到5次,阻殺率0.417僅次於富邦悍將林宥穎的0.6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