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李德威致命犯規 勇士擊敗裕隆系列賽2連勝

2018/04/08 19:33

富邦勇士在系列賽以2:0領先裕隆。(籃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季後賽四強戰第二戰,持續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開打,裕隆和富邦勇士激戰到最後一秒才分出勝負,李德威於終場前10秒致命犯規,勇士塞勒不費催灰之力站上罰球線,兩投全進,突破平手僵局,終場勇士70:68擊敗裕隆,在七戰4勝制的比賽中,收下二連勝,同時也是季後賽的4連勝。

SBL季後賽史上從未有球隊能在7戰4勝制先吞兩敗,再逆轉晉級的紀錄,裕隆全力搶下關鍵一勝,此役變陣迎敵,由奈維爾、李德威、吳怡斌、胡凱翔和陳世念擔綱先發,開賽收到奇效,拉出11:2的攻勢,打出漂亮開局。

此役是勇士近六天的第四場出賽,體力受到嚴峻的考驗,上半場得分效益不佳,團隊三分球8投1中,僅攻下28分,所幸仍用嚴防讓裕隆也只攻下30分,緊咬戰局。

第三節雙方形成拉鋸戰,裕隆先拉出一波11:4的攻勢,將領先擴大到9分,但此節後段輪到勇士表演,塞勒領軍反撲,回敬一波16:5的反擊,前三節打完,反取得2分超前。

決勝節雙方始終維持在五分左右的差距,終場前1分09秒勇士仍握有5分領先,甫拿下年度MVP的呂政儒挺身而出,三分球投進,還造成張宗憲犯規,完成關鍵4分打,助球隊起死回生,追到僅剩1分差;終場前18.1秒,胡凱翔罰球扳平戰局,勇士喊暫停佈署最後一擊。

終場前10秒,李德威致命犯規,勇士塞勒頂住壓力,罰球2投全進,輪到裕隆執行最後一擊,胡凱翔三分出手沒進,裕隆吞下二連敗。

勇士塞勒拿下17分、14籃板,加上關鍵時刻2罰,成為球隊贏球最大功臣;裕隆胡凱翔則進帳全場最高22分,可惜準決殺三分球沒進,無緣當英雄。

富邦勇士塞勒拿下17分、14籃板,加上關鍵時刻2罰,成為球隊贏球最大功臣。(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