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Afreeca Freecs四局擊墜「銀河戰艦」 隊史首次打入總冠軍戰

2018/04/08 19:51

AFs隊史首次打入總冠軍戰。(取自LOL Esports)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南韓LCK賽區8日進行春季季後四強賽,由「銀河戰艦」KT Rolster對上「非洲隊」Afreeca Freecs,總是萬年老五的AFs今年春季賽打出好成績,以例行賽第二晉級季後賽,好整以暇等待打上來的KT,並以3-1拿下勝利,隊史首次晉級總冠軍戰,將對上去年夏季賽冠軍「KING-ZONE DragonX」,比賽將在14日舉行。

首局KT前期靠著歐拉夫帶動風向,加上剛普朗克成功出關,一同主宰戰場拿下首勝;第二局AFs靠著兩波四夾二塔殺掌握前期節奏,儘管第二條巴龍被KT搶下,但AFs卻打出三殺懲罰對手,直接結束比賽。第三局前期雙方勢均力敵,AFs在中期卻趁KT吃風龍時突襲高地中塔,再突進開戰打出紀律性極高團戰,豪取四顆人頭,取得第二勝聽牌。

關鍵第四局AFs選出犽宿開砍,靠著一波小龍池團戰ACE,犽宿打出三連殺,再度掌握前期風向,KT隨即改變方針三度抓死犽宿,逐漸縮小經濟劣勢,但首條巴龍還是落入AFs手中並取得三兵營優勢,再於巴龍會戰打出ACE,靠著一堆超級小兵搗毀KT主堡,AFs成功以3-1晉級總冠軍戰!

Afreeca Freecs是影音直播平台Afreeca於2015年底買下Rebels Anarchy戰隊並更名,隨即投入2016年LCK賽季,過往成績都處於中段班,至今四個賽季都以第五名作收,但今年在加入上路Kiin與幾位生力軍後,非洲隊正式起飛,例行賽打出13勝5敗,以第二名晉級季後賽,如今又擊墜「銀河戰艦」,也是隊史首次打進總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