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LPL例行賽結束 Karsa、牛排都將現身春季季後賽

2018/04/08 23:16

中國賽區季後賽即將於4月12日舉行。(取自LPL騰訊官網)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中國賽區終於在今(8)晚結束所有春季賽程,東西區前四名隊伍將晉級季後賽,西區前四名為:EDG、Snake eSports、Bilibili Gaming、Team WE;東區前四名:Invictus Gaming、Rogue Warriors、RNG及JD Gaming,兩大龍頭EDG、IG均享有第三輪才出賽權利。

中國賽區今日結束最後三場對戰組合,分別由Oh My God以2比1戰勝Team WE;FunPlus Phoenix以2-1力克Vici Gaming以及EDG以2-1擊敗Bilibili Gaming,本日對戰組合對整體排名不大影響,只有Bilibili Gaming想攀升至第二名失利。

季後賽首輪賽事由東西區三四名互打:Bilibili Gaming對上JD Gaming,兩支老牌戰隊Team WE、RNG也將在首輪強碰,分區第二名隊伍Snake eSports與Rogue Warriors則是在第二輪等待首輪勝者上前挑戰。

本季分別轉到RNG的台灣打野選手Karsa及轉到Rogue Warriors擔任教頭的牛排都成功打進季後賽,也剛好都被分在不同籤表賽程,如果這兩位前隊友有機會碰面的話,那將會是在總冠軍賽場上。

LPL例行賽最終戰績表。(取自LOL Esports)

LPL季後賽賽程。(取自LOL E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