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點完全比賽!大谷翔平今二度先發狂送12K

2018/04/09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生涯第二度登板先發,再度對上運動家差點演出完全比賽,主投7局狂飆12K,打破天使隊史一項紀錄,近乎完美的演出持續風靡美國棒壇。

前6.1局大谷翔平演出完全比賽,狂送11K還破了隊史首次主場先發的紀錄,大谷整場7局先發共花91球,其中好球高達59顆,比例相當高。

此役大谷的最快球速達100英哩(161公里),最慢球速僅68英哩(109公里),配球速差高達52公里也成為一大話題,而他全場唯一的失分危機只發生在第7局,被運動家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敲安後投出保送,所幸最後仍力保無失分。

完全比賽破功後大谷翔平在全場的歡呼下退場,本季他共先發2場都投出6局以上的優值先發,總計18K,防禦率只有2.08。

大谷翔平在全場歡呼中退場。(美聯社)

希米恩敲出安打,讓大谷翔平的完全比賽破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