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火爆浪子因「不適當言論」 遭聯盟裁罰45萬

2018/04/09 08:56

大莫里斯(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今天被聯盟裁罰1萬5千美金(約台幣45萬),因為上周六比賽中對裁判有「不適當言論」。

大莫里斯在上周六與老鷹的比賽中,僅在比賽開始7分49秒時,就連續吞下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大莫里斯在吞下第1次技術犯規時,雖然沒有與裁判發生激烈衝突,不過嘴巴仍一直對裁判碎念,因此再被判第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本季大莫里斯已累積吞下13次技術犯規。

少了主力的巫師,此役最終以97:103輸給東部爐主老鷹,賽後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批評球隊是支「自私的隊伍」,也指出大莫里斯的最大問題,就是無法保持冷靜。輸球後巫師排名掉到東部第8,與第7的公鹿勝差擴大到1場,若最後的2場比賽無法超前,將在季後賽首輪遭遇東部霸主暴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