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談下季動向 :最重要的是家庭

2018/04/09 09:0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賽季進行到尾聲,各大球星將會選擇落腳何處的傳聞也開始甚囂塵上,而今夏將成為自由身的騎士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更是話題主角。而他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決定他下一步的主因會是家庭。

被問到下一季的動向,詹姆斯表示:「我現在不會去想這件事,因為還有很多正事要做。我是個活在當下的人,所以對於未來的事情不會太費心思。」而他也補充道,影響他決定的最重要因素是家庭:「家庭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可以繼續維持高檔比賽表現,我知道我可以以球員身份做到這點,所以家庭將會是最重要的因素。家庭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除了在克城之外,詹姆斯在洛杉磯也有置產。而談到未來決定是否取決於家庭希望去哪裡生活時,他說道:「這只是一小部分。我們一起做決定,而當我們達成共識後我的經紀人和團隊會與球隊進行交涉。家庭是其中很重要的因素,當然贏球也是。」

邁入生涯第15季的詹姆斯表現依舊高檔,場均上場37.2分鐘,可以得到27.7分8.7籃板9.2助攻1.4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