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全能身手輕取湖人 爵士晉級季後賽

2018/04/09 09:53

米契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做客湖人的比賽,靠著「最強新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攻下全場最高28分9籃板8助攻,帶領爵士終場以112:97擊敗湖人,確定晉級季後賽。

湖人今陣中三大主力包括「球哥」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庫茲馬(Kyle Kuzma)都因傷缺陣,讓爵士在今天關鍵之役打得格外輕鬆,全場都沒有讓湖人取得領先。

爵士今共5人得分上雙,除了米契爾有好表現外,英格斯(Joe Ingles)貢獻22分10助攻,與菲佛斯(Derrick Favors)10分13籃板,兩人都繳出「雙十」成績,另外板凳暴徒克勞德(Jae Crowder)也有18分進帳。

而湖人菜鳥哈特(Josh Hart)攻下全隊最高25分,替補後衛恩尼斯(Tyler Ennis)也有22分6籃板,藍道(Julius Randle)則貢獻17分7籃板。

哈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