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輪到K湯當大哥!飆34分率勇士擊敗太陽

2018/04/09 11:28

K.湯普森今天扮演球隊一哥,砍進34分。(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飽受傷病困擾,狀況低迷的勇士,賽前吞下2連敗,今迎戰後段班球隊太陽,K.湯普森(Klay Thompson)攻下34分,率隊以117:100中止連敗。

勇士在首節取得4分領先,但未給太陽太多喘息機會,次節輪到杜蘭特表現,一人獨拿11分,率隊取得大幅領先;一路苦追的太陽,在第4節一度縮小差距,但今天表現強勢的K.湯普森連拿5分回應,澆熄對手的反撲氣勢。

此役K.湯普森投進6顆三分球,豪取34分、3籃板,杜蘭特(Kevin Durant)17分、9助攻次之,菜鳥後衛庫克(Quinn Cook)、D.格林(Draymond Green)接進帳14分。

杜蘭特上籃。(法新社)

太陽豪斯(Danuel House)攻下全隊最高22分,另有3名球員繳出雙十數據,蘭恩(Alex Len)16分、10籃板,尤利斯(Tyler Ulis)15分、10助攻,班德(Dragan Bender)14分、14籃板。

西部目前仍處於混戰狀態,爵士今以112:97擊敗湖人後脫穎而出,成為第4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第5至9名的鵜鶘、馬刺、雷霆、灰狼及金塊則呈現「5搶4」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