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挑戰全勤紀錄中斷 綠衫軍新秀:多休息很好

2018/04/09 15:22

塔圖姆。(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賽季的即將結束,許多排名已經確定的強權球隊開始為季後賽做準備。鎖定東部第二的塞爾提克在面臨傷兵累累的情況下,也安排了主力輪休。而本季打出驚奇的綠衫軍新秀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則表示,能多休息是好事。

曾表示想要打完整個賽季的塔圖姆,有針對史帝文斯 (Brad Stevens)教練的輪休策略進行討論:「史帝文斯知道我想挑戰全勤出賽,所以他有和我說過輪休這件事。而對此我覺得沒什麼,因為我看到了更加長遠的球隊計畫。」

被問到是否會因為失去成為本賽季唯一打滿82場比賽的塞爾提克球員這個機會而感到失望,塔圖姆說道:「其實還好,畢竟你不會因為這而得到什麼獎勵。那輪休這件事,可以讓我得到更多休息,我就可以在場上打出滿滿的能量,這很棒。」

塔圖姆本季為塞爾提克打了78場比賽,場均可貢獻13.9分5.1籃板以及1.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