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努力和堅持闖出一片天 郭少傑成乙組球員典範

2018/04/09 16:28

HBL乙組決賽將在16日開打,郭少傑(上排左一)、林育庭(上排右一)出席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乙組決賽將在4月16至20日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召開記者會,邀請決賽球隊代表及SBL球星郭少傑、世大運國手林育庭一同出席,暢談彼此籃球路,以此鼓勵年輕球員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效力於台銀的郭少傑,畢業於公東高工,當時為乙組球隊,因此高中3年他都未曾踏上甲組HBL舞台,他說:「難免會有些遺憾,但因為熱愛籃球,所以還是堅持下去。」

郭少傑表示,來自台東的球員,天賦很少被看到,後來選擇北上就讀東南科大,尋找發展機會,當時隊上也有不少甲組球員,讓他感受到自己的不足,因而投入更多時間在球場。

郭少傑的努力和拚勁,最終被外界認同,成為台啤練習生,並在選秀會上獲得金酒青睞,成功踏上SBL舞台,他說:「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希望用我的經驗鼓勵年輕球員不要放棄,我都能做到,你們也一定可以。」

郭少傑(左)和林育庭(右)出席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