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救援王控球大暴走 0.1局4個保送葬送紅雀勝利

2018/04/10 13:01

霍蘭(中)今天控球不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的國聯救援王霍蘭(Greg Holland)今年轉戰紅雀,今天初登板控球大走鐘,他在延長10局上登板,只投了0.1局,送出4次四壞球保送,白白讓釀酒人回壘攻下致勝分。

霍蘭去年在洛磯整季拿下3勝6敗41個救援點、防禦率3.61的好表現,季後選擇不執行15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投身自由市場,即使之後洛磯提出3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霍蘭也沒點頭。

但霍蘭最後卻苦等到開季前,才獲得紅雀一年1400萬美元的短約,對比之前洛磯開出的大合約,這無疑是個大挫敗。

今天紅雀釀酒人之戰,紅雀9局下才好不容易靠高飛犧牲打追平,但下個半局霍蘭本季初登板,接連對蕭(Travis Shaw)和桑塔納(Domingo Santana)都投到2好3壞之後保送。

接下來索賈德(Eric Sogard)犧牲觸擊,這也是霍蘭本場唯一拿到的出局數,此時他再故意保送皮納(Manny Pina),擠成滿壘,不過之後他又連投四顆壞球保送阿西亞(Orlando Arcia ,離譜地送出致勝分,最終紅雀就以4:5不敵釀酒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