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受傷後立刻被叫上一軍 黃敬瑋意外

2018/04/10 18:29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新人黃敬瑋今天首次升上一軍,他前天被反彈球打臉受傷,當晚就接到電話叫他到一軍報到,讓黃敬瑋大感意外。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上週六余德龍因為撲接飛球撞傷左肩,因此叫上同樣可以擔任工具人的黃敬瑋。

黃敬瑋表示,前天二軍比賽賽前練習時,被不規則彈跳的球打到左眼下方,造成撕裂傷,眼睛周圍淤血,沒想到晚上從醫院回到宿舍就接到一軍管理電話,叫他到桃園報到。

黃敬瑋去年季中選秀獲得猿隊第8指名,因為1月底退伍後才完成簽約,2月中報到,等於春訓少了一半,二軍出賽6場也只有2場先發,7打數擊出2安打,打擊率0.286。黃敬瑋表示,二軍出賽不多,也還沒有達到自己要求的表現,這麼快就上一軍很意外,可能是球隊剛好有狀況,希望能趕快適應一軍的比賽強度和環境。

黃敬瑋業餘時代以外野和二壘守備為主,加盟猿隊後教練說年輕人要多跑,叫他移防游擊和三壘,同時兼守外野。黃敬瑋表示,不論那個位置,希望能幫助球隊。

黃敬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