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有望戰洋基、王維中挑戰第3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4/11 07:12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各位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昨日旅美台將林子偉升上大聯盟,恰巧趕上本季首場「基襪大戰」,林子偉是否有機會上場,登場後會有什麼表現;天使上午8點對戰遊騎兵,甫獲得單週MVP的「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是否會上場打擊,敬請期待。

效力韓職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將在台灣時間約下午5點半對上KT巫師,屆時將面對「韓職大物」姜白虎,王維中此次將進行本季第4次先發,挑戰本季第3勝,屆時自由體育將有文字直播,千萬別錯過囉!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傷持續缺陣,為了補強戰力,勇士正式簽下替補先發庫克(Quinn Cook)應戰,今日勇士將作客爵士,庫克會有什麼表現,值得關注。

中職部份晚間則有一場賽事,由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隊,富邦推出布魯斯擔任先發,獅隊則由羅里奇擔任主投,兩隊上演「洋投對決」會有什麼表現,敬請鎖定自由體育文字轉播。

MLB

07:00 洋基vs.紅襪 (民視無線台、FOX體育三台)

08:00 天使vs.遊騎兵 (FOX體育台)

NBA

09:00 勇士vs.爵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NPB

17:00 DeNAvs.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三台)

17:00 廣島vs.阪神 (ELEVEN SPORTS1)

17:00 樂天vs.歐力士 (FOX體育三台)

CPBL

18:35 富邦悍將vs.統一獅

地點:台南棒球場

轉播單位: (FOX體育二台、愛爾達體育、CPBLTV、愛奇藝)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