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克魯伯伸卡、滑球太會跑 網友們看傻(影音)

2018/04/10 21: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在主場先發對老虎,他主投8局送出13次三振,率球隊以2:0完封對手。克魯伯奪得今年首勝,他此戰精準的伸卡球、以及變化角度銳利的的滑球,讓許多網友讚嘆太威了。

克魯伯今投8局送出13次三振,只被2安打、投出1保送,他用了103顆球中包含43顆曲球、40顆伸卡球,總共有72顆好球,本季首勝終於開張。克魯伯至今三場先發,防禦率僅1.57。

根據ESPN指出,自去年6月1日從傷兵名單歸隊後,克魯伯至今有15場先發至少投出10次以上的三振,領先全大聯盟。國民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在同時期有11次,排在第二。

印地安人捕手高姆斯(Yan Gomes)表示,克魯伯今天的球超會跑,「這很瘋狂,他的球在『跳舞』,他就是做個調整,找到方法投出多三振。」

克魯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