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博威效應? 尼克斯先發7局無失分

2018/04/10 21:54

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史博威確定重返Lamigo桃猿,似乎讓尼克斯感受到危機,尼克斯今天先發7局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打線也全力相挺,包括新人黃敬瑋生涯首打席全壘打,以11:1大勝中信兄弟,尼克斯拿下本季首勝,終止跨季5連敗、8連不勝。

之前尼克斯本季先發2場吞下1敗,防禦率8.31,今天尼克斯表現判若兩人,只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沒有讓兄弟上過得點圈,投出中職生涯首場無失分的比賽。

猿隊第1局就靠著藍寅倫、王柏融和廖健富安打攻下3分,第4局攻勢再起,朱育賢、林承飛和林智平連續安打再下一城,2出局後林泓育打出3分打點二壘打,將比數拉開到7:0奠定勝基。

前天21歲生日當天轟出滿貫砲的猿隊林承飛,今天再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1分打點,林泓育、林智平和廖健富2安打,分別打下3、2、1分打點,林智平達成生涯800安。

兄弟本季出賽13場只有3勝,率先吞下第10敗。

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