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升大聯盟 紅襪教頭:借重他優秀守備

2018/04/11 08: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昨天登上大聯盟,但今天並未先發,不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前表示,這段時間要借助林子偉的守備功力。

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前天在守備時為處理一顆掉到三壘休息室的球而受傷,他因滑接時不慎扭到腳踝,造成左踝骨有輕微裂痕,紅襪評估將休息10-14天。

而為了填補內野戰力,紅襪昨天緊急將林子偉升上大聯盟,紅襪教頭柯拉在受訪時也表示,相信自家內野能滴水不漏扛下防守重任,他說:「別忘了我們還有努涅斯(Eduardo Nunez)、霍爾特(Brock Holt)還有林子偉,他們都是防守能力很高的選手,這段時間就讓他們輪流鎮守游擊,而柏格茲是我們的頂級游擊手,當他傷好了,自然會回到游擊區,但我不會催他趕快復出,因為我們有這些人,我相信他們。」

柏格茲談到傷勢也說,「這要看我的復原速度多快,不過我覺得我的身體還算不錯,當我準備好了就可以回來幫助球隊,而現階段我想隊上還是有許多正面能量,大家不用因我的傷勢就對球隊悲觀,總有人能適時頂上來。」

柏格茲本季打擊率3成68高居全隊第一,目前6打點也寫下生涯最佳的開季表現,上週六對上光芒還扛出一發滿貫砲,而這是他自2014年8月以來,首次進入傷兵名單。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柏格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