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故鄉盡心盡力!火箭球星保羅收購小聯盟球隊

2018/04/11 09:14

保羅成為小聯盟球隊老闆。(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星、火箭隊當家主控「CP3」保羅(Chris Paul)即將成為球隊老闆,不過不是在NBA,而是家鄉的小聯盟球隊。

保羅在北卡羅萊納州的溫斯頓-撒冷城出生,他最近出資收購在當地一支名叫衝刺的小聯盟球隊,衝刺是白襪1A球隊,與小熊1A、遊騎兵1A、釀酒人1A、太空人1A分屬同區。

衝刺隊總裁C.J. Johnson日前也歡迎保羅加入球隊大家庭,在確定成為球隊老闆後,保羅也錄製一段影片給球迷,他說:「對於有機會參與這成功的組織,以及加強對自家社區的正面影響感到相當興奮,有什麼事會比成為故鄉的球隊老闆還要有趣呢?」

衝刺隊也表達對保羅的歡迎,「我們熱烈歡迎保羅加入這支球隊的管理階層,他在籃球場上的巨大成就,以及他的CP3基金會一直都在為我們社區默默貢獻,我們的目標就是提供一般家庭能夠負擔的娛樂,與CP3基金會的理念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