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本季大聯盟初登場 策動雙殺美技解決50轟重砲

2018/04/11 10: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小將林子偉昨天升大聯盟,今天就在基襪的世仇大戰中登場,他在第7局時登場代守,連續處理2顆滾地球,還策動雙殺守備讓洋基當家重砲賈吉(Aaron Judge)出局。

7局上洋基首棒打者在1:14大幅落後的局面敲安,下一棒的魏德(Tyler Wade)擊出軟弱滾地球,林子偉接球後策動雙殺,但傳球給隊友德弗斯(Rafael Devers)後,只抓到二壘上的跑者形成1出局。

但輪到下一棒的洋基重砲賈吉時,林子偉再獲守備機會,賈吉打成游擊區的雙殺打,讓林子偉順利完成6-4-3的雙殺結束半局。

8局上林子偉再獲1次守備機會,處理由洋基游擊砲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敲出的內野高飛球,林子偉順利接殺,展現滴水不漏的穩定守備。下半局林子偉上場打擊,但對決6顆球後遭三振,大聯盟本季首打席苦吞K。

林子偉今上場代守,演出雙殺美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