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有望再戰洋基、大谷翔平扛DH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4/12 07:10

林子偉。(美聯社)

林子偉重返大聯盟,本季首安仍未開張,今日「基襪大戰」第二戰能否再有上場機會表現;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天使隊今將排他擔任指定打擊,早上8點對戰遊騎兵,大谷翔平將面對遊騎兵左投摩爾(Matt Moore),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在大聯盟對決左投手,會有什麼成績,值得關注。

今日為NBA例行賽最後一天,騎士將主場對上尼克,詹姆斯LeBron James)將挑戰「生涯首度全勤」紀錄;隨後西部在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灰狼與金塊兩隊最後一場交手,將是場殊死戰,究竟哪一隊會搶下季後賽門票,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SBL季後賽次輪系列戰,富邦取得3:0聽牌優勢,晚間對戰裕隆能否順利搶下冠軍賽門票,或是裕隆能夠起死回生;而戰況激烈的璞園對金酒,璞園在系列賽有著2:1領先優勢,今晚是否能聽牌,還是金酒能扳平戰局?

中職例行賽,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悍將推出羅力擔任主投,獅隊則由瑞安坐鎮,喜愛棒球的朋友,記得到現場支持!

MLB

07:00 洋基vs.紅襪 FOX體育、民視無線台

08:00 天使vs.遊騎兵 FOX體育3台

NBA

07:30 尼克vs.騎士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08:00 金塊vs.灰狼 緯來體育

10:30 火箭vs.國王 愛爾達體育1台

NPB

16:55 DeNA vs.巨人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3台

17:00 火腿vs.軟銀 FOX體育3台

17:00 廣島vs.阪神 ELEVEN SPORTS1

SBL

18:00 富邦vs.裕隆

20:00 金酒vs.璞園

轉播單位: 緯來體育、緯來精采、愛爾達體育1台

地點:新莊體育館

CPBL

18:30 富邦悍將vs.統一獅 FOX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2台、CPBLTV、愛奇藝

地點:台南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