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韻文上一軍 扛獅隊終結者工作

2018/04/11 17:30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陳韻文今天上一軍,立刻扛起終結者工作,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希望陳韻文歸隊能改善比賽輸在最後關頭的現象。獅隊本季戰績6勝5敗,其中3場輸在最後一局。

黃甘霖表示,陳韻文已經在二軍出賽2場,不但內容不錯,球速也投到149公里,陳韻文本來就是今年設定的終結者,因此一上一軍就把最後一局交給他。

陳韻文3月初在自辦熱身賽登服後右肩不適,休息1週後才開始傳接球,開季從二軍出發,4月5日開始出賽,投2場各1局連續解決6名打者,包括4次三振。

雖然投球內容完美,球速也將近150公里,陳韻文認為自己的狀況還沒有到最好,大概只有7、8成。陳韻文表示,主要是二軍的2場比賽間隔2天,上一軍後如果需要連續出賽,不確定能不能負荷,不過,至少是能夠比賽的程度,既然球隊有需要就全力以赴。

黃甘霖賽前還沒有告訴陳韻文,一上一軍就要把守最後一關,陳韻文表示,雖然有些意外,不過,去年季末就擔任終結者,雖然有一段時間沒比賽,就當成去年的延續,只是休息幾個月讓身體放鬆,用這樣的心態來投球。

統一獅投手陳韻文。(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