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模仿C羅倒掛金鉤美技失敗 記者慘摔緊急送醫

2018/04/11 22: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足球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歐冠8強賽上演不可思議的「倒掛金鉤」戲碼,全場球迷起立鼓掌,對手也佩服得五體投地,不過如此高難度動作可別輕易嘗試!

數據顯示,C羅「倒掛金鉤」的瞬間,他的射門腳距離地面有2.38公尺高,一般人想要嘗試恐怕不太可行。

一名來自阿根廷的記者Manuel Sanchez,近日和朋友合力試圖模仿C羅的「倒掛金鉤」美技,儘管已事先鋪上氣墊,但Sanchez嘗試往後翻的動作,結果落地時沒踩穩,造成左腳嚴重骨折,整個人倒地不起,神色相當痛苦,隨後緊急送醫。

據悉,Sanchez左腳已打上石膏,勢必得花一段時間才能復原,雖然受傷相當可憐,網友留言還是不留情面,有人在留言處直接寫上「愚蠢」兩字。

Manuel Sanchez模仿C羅美技失敗瞬間

Alejandra Bellini(@alejandrabelli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