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志傑外線狂飆轟20分 廣廈搶七大戰獲勝勇闖冠軍戰

2018/04/11 23: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季後賽四強戰進入關鍵搶七驟死戰,「台灣野獸」林志傑狂飆5記三分球、攻下20分,帶領浙江廣廈以105:95戰勝山東高速,收下冠軍賽門票!

林志傑在四強系列賽強勢發威,第一戰酒展現傲人的外線火力,單場11投8中、轟下32分,雖然接下來2場比賽遭到嚴防,得分只有個位數,不過關鍵第六戰再有19分8籃板的出色表現,帶領廣廈搶下重要一勝,將戰局逼至第七戰。

誰贏就能搶下冠軍賽的關鍵一戰,兩隊都奮力一搏,戰況相當激烈,三節打完雙方只有1分差距,比賽進入決勝節,廣廈在關鍵時刻把握機會連續進球,反觀山東卻出現外線當機的慘況,讓廣廈一舉將比分拉開鎖定勝局,挺進總冠軍賽。

除了林志傑之外,劉錚此戰也有11分4抄節貢獻,兩人接下來將率隊與遼寧飛豹爭奪總冠軍,力拚生涯首座CBA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