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12碼罰進再扮英雄 C羅賽後脫光秀養眼大肌肌

2018/04/12 1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八強戰第二場,皇家馬德里今在主場迎戰義甲冠軍祖文特斯,原祖文特斯以3:0領先,最後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傷停補時獲得12碼罰球機會,並穩穩踢進球門右上角,率領皇馬在兩回合總比分4:3驚險晉級四強。

首回合皇馬在客場3:0獲勝,次回合開賽前,皇馬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遭禁賽,加上替補拿祖(Nacho Fernandez)缺陣,使得皇馬在開賽76秒就失分,赫迪拉(Sami Khedira)助攻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頭槌得分。

比賽前60分鐘,祖文特斯以3:0領先,扳平總比分,補時階段前鋒班納迪亞(Medhi Benatia)在禁區內踢倒皇馬巴斯克斯(Lucas Vazquez),皇馬因此獲得12碼罰球機會,這判決引發守門員布馮(Gianluigi Buffon)極度不滿。

布馮與裁判激烈抗議,甚至差點有肢體接觸,而裁判奧利佛(Michael Oliver)直接亮出紅牌,尤文換上施捷斯尼(Wojciech Szczesny)上陣。C羅也順利射進球門右上角,助皇馬兩回合總比分1分之差獲勝,更是皇馬連續連8年晉級歐冠4強。

C羅在這兩回合都有亮眼表現,上一戰才上演不可思議的倒掛金鉤美技,整場攻下2分,今天更是冷靜操刀,穩穩的將12碼球射進,破門後他也激動脫衣慶祝,大秀肌肉。賽後C羅表示:「我真的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抗議,但足球就是這樣。如果他們沒有犯規,巴斯克斯就能進球。」

歐冠四強戰組合將由皇馬、德甲拜仁慕尼黑、義甲AS羅馬、英超利物浦四隊抽籤決定四強賽對戰組合。

C羅脫衣慶祝。(法新社)

C羅。(路透社)

C羅脫衣慶祝。(法新社)

C羅脫衣慶祝。(法新社)

C羅脫衣慶祝。(法新社)

C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