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貞治:每場大谷的比賽都來問我,我會很困擾

2018/04/12 10:35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開季投打兩端都有驚人表現,竄升大聯盟人氣明星,對此日媒《夕刊富士》電訪王貞治,王桑坦言,對大谷的表現感到很驚訝,但也苦笑說,「現在球季才剛開始,要我對大谷的比賽一場一場都做評論,會很困擾。」

保有日職3085支安打紀錄的77歲名宿張本勳,在3月中對大谷二刀流表示看法,「作為投手可以取得一流的成功,但要二刀流的話要成功實在太難了。」王貞治在電話中表示,「老實說,我也是這麼想的,我希望大谷能夠考慮只專注投球。」

日本記者問王桑,大谷在春訓打擊率只有一成多,開季後因為改變打擊姿勢的策略奏效,王桑說:「怎麼樣打對自己來說最好,他本人一定也思考了很多。」

日本記者表示,今後對手一定更加以研究大谷,因此現在還無法評斷出結論,王桑回答:「對,還沒有看過那麼多的比賽,我什麼都沒辦法說。」

王貞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