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新加坡田徑賽 吳家如撐破全國紀錄快意封后

2018/04/12 16:09

北士商小將吳家如今天在2018年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女子撐竿跳決賽封后。(王文祥教練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北士商小將吳家如今天在2018年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女子撐竿跳決賽,以4公尺15摘金,並一舉打破高懸15年的全國紀錄,舊紀錄是張可欣在2003年全國田徑菁英賽締造的4公尺10,巧合的是,都是在4月12日這一天。 

吳家如上個月才在南投國際室內撐竿跳邀請賽,以4公尺05改寫張可欣所保持14年的室內全國紀錄,並達到今年雅加達亞運參賽標準,今天更上一層樓,以平大會紀錄的4公尺15快意封后。

新任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也宣佈頒發破紀錄獎金4萬元給吳家如,指導教練王文祥也獲2萬元獎金。

影片請點此

北士商小將吳家如今天在2018年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女子撐竿跳決賽封后。(王文祥教練提供)

吳家如。(王文祥教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