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潘武雄生涯千安達陣 蘇智傑再見轟氣走富邦

2018/04/12 21:5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悍將

0

5

2

0

0

0

0

 0

 0

7

5

3

統一

0

0

2

1

0

 0

 3

9

11

2

蘇智傑再見轟。(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在最多落後6分的情況下一路追分,並於9局下兩人出局之際,靠著潘武雄敲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加上蘇智傑的再見兩分砲,終場統一以9:7逆轉富邦收下4連勝。

第九局

統一最後一局反攻機會,兩出局後,吳桀睿敲出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潘武雄敲出追平安,成為史上第22位生涯千安達陣的球員。

下一棒蘇智傑敲出再見兩分全壘打、個人單場雙響砲,這是他生涯第3次單場兩轟、第一支再見全壘打,最後統一以9:7逆轉富邦。

潘武雄千安。(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千安。(記者黃志源攝)

蘇智傑再見轟。(記者黃志源攝)

第六局

統一首名打者郭阜林擊出一壘安打,靠投手暴投攻佔得點圈,朱元勤滾地球將跑者送到得分大門,高志綱擊出滾地球雖遭到刺殺,但帶有一分打點,統一六局打完追到只差一分。

統一獅潘武雄在5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此全壘打同時也是生涯第999安。(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潘武雄在5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此全壘打同時也是生涯第999安。(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統一派出林其緯在四局上接替投球,成功鎖住富邦打線,並在五局下靠著潘武雄的兩分砲追到只差2分。這是潘武雄生涯的第999安。

富邦悍將林益全在2局上擊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再利用趁傳上三壘。(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富邦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陳品捷右外野方向平飛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壘上跑者利用野手轉傳球的失誤繼續推進,再得一分,統一則是在下個半局靠著吳桀睿和蘇智傑的安打追回一分。

統一獅蘇智傑在1局下擊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二局

富邦開局就靠著投手送出的3次保送攻占滿壘,雖然統一教練團喊出暫停,但緊接著登場的胡金龍、林益全和高國麟接連敲安,單局灌進5分,前兩局打完,富邦以5:2領先。

第一局

富邦靠著蔣智賢擊出的二壘安打,加上瑞安送出的兩次四壞保送攻占滿壘,不過林哲瑄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形成三出局,統一則是在下個半局靠著蘇智傑的2分砲先馳得點。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打序

富邦悍將

棒次

統一獅

陳品捷  2B

1

陳傑憲  SS

胡金龍  LF

2

吳傑睿  2B

林益全  1B

3

潘武雄  DH

蔣智賢  3B

4

蘇智傑  LF

高國麟  DH

5

陳鏞基  1B

林哲瑄  CF

6

郭阜林  3B

高孝儀  RF

7

朱元勤  RF

林宥穎  C

8

高志綱  C

李宗賢  SS

9

唐肇廷  CF

羅力

先發投手

瑞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