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灣男足再攀顛峰 世界排名創史上新高

2018/04/12 16:40

台灣男足世界排名再躍進來到第121名,再次刷新世界排名。(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FIFA國際足球總會今公布最新排名,台灣男足世界排名再躍進來到第121名,世界排名已超越泰國以及紐西蘭,在男足拿下2019亞洲盃最終戰的勝利後,再次刷新世界排名。

從2017年國慶日前夕對戰蒙古國際友誼賽,雙十國慶日亞洲盃資格賽對戰分組排名最高的巴林演出令人振奮的逆轉勝,12月初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更是不負眾望三戰全勝拿下冠軍,在2018年3月27日首場國際賽,亞洲盃資格賽主場對戰新加坡再次取勝,在主場獲得6連勝,主場的重要性可見一班,進而再次提升世界排名。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即將展開,預估能再次帶動台灣的足球熱潮,足協表示,將積極且持續的在臺灣舉辦國際足球賽事,期盼國人力挺,繼續寫下臺灣足球歷史的新紀錄。

擁有眾多男子國家隊班底的臺灣最高男子足球賽事,2018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也將在4月15日於台北田徑場正式開踢,期盼有更多球迷進場力挺國腳。

台灣男足世界排名再躍進來到第121名。

台灣男足世界排名再躍進來到第121名,再次刷新世界排名。圖為「台灣隊長」陳柏良。(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