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前隊友牽制出局 大谷感到意外

2018/04/12 1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面對遊騎兵,擔任先發指定打擊,其中8局上遭到前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友馬丁(Chris Martin)牽制出局的畫面,成為賽後外界熱議的話題,大谷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相當意外。

大谷在8局上被保送上壘後,馬丁上場接替迪克曼(Jake Diekman)投球,最後還成功抓到老戰友,對於被馬丁牽制的結果,大谷感到相當吃驚,「在日本火腿鬥士時期我從未看過他動作這麼快,所以這真的讓我覺得很意外,我知道下次我對到他的時候我會記得。」

大谷此戰總計3打數1安打,值得一提的是,這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成為天使戰勝遊騎兵的勝利打點。

談到今天在大聯盟生涯首度面對左投,大谷說,「有一局有跑者在三壘的時候,當時已經兩出局了,結果我被三振,我沒能打回那一分,我會好好思考那次的打席,下次遇到那樣的情況我得打得更好。」

大谷開季至今打擊成績為22打數8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打擊率為.364,6戰下來貢獻8分打點。

大谷翔平因被牽制出局苦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