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扛先發DH太少! 大谷翔平想要多上場

2018/04/12 19:39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開季展現「投打二刀流」實力,技驚四座,也征服美國媒體。不過,大谷翔平想要更多出賽機會,希望教練團能多讓他上場表現。

大谷翔平目前以投手身分先發2場,戰績2勝0敗防禦率2.08,13局投球送出18次三振,WHIP僅0.46:打擊方面,大谷出賽6場,有5場先發擔任指定打擊,共22打數有8支安打,包含3轟、8分打點,打擊率0.364,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189。

由於大谷翔平目前規劃是在先發當日的前後一天不會出賽,在每次先發投球之間會上場打擊約1到3場,但大谷前一場先發之後,連續兩場對遊騎兵都沒出賽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今天才重回先發打線面對左投摩爾(Matt Moore),並從對方手中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證明自己不畏懼左投手。

大谷翔平表示,「我每天都會和醫療人員溝通,他們觀察我的狀況,評估我能否在那一天出賽。」大谷指出,「球季才剛開始,我認為他們對我會相當謹慎。」

大谷翔平認為,隨著球季進行,賽程將會變得更艱難,希望教練團能讓他多上場表現,「我想要打更多比賽,如果沒有,就這樣。我必須遵循球團的話。」

天使明天將與皇家展開四連戰,而大谷翔平下場先發將是在台灣時間下週一凌晨2點作客皇家,挑戰個人開季3連勝,因此前2場有可能會以指定打擊身分出場。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