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大隻佬拉莫斯搭陳靖寰、張容軒 金酒大勝璞園扳平戰局

2018/04/12 22:24

金門酒廠拉莫斯(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5季SBL次輪季後賽今晚在新莊體育館開戰,璞園與金酒的系列戰握有2:1領先優勢,原本想力拚聽牌,但金酒洋將拉莫斯、張容軒、陳靖寰並不同意,3人合力貢獻56分,率隊以86:63大勝璞園,也把系列戰扳成2:2平手,雙方起碼得戰至週日的第6戰才能分出勝負。

拉莫斯首節砍進3顆三分球,攻下11分,全場進帳22分外帶7籃板、4助攻,陳靖寰全場20分進帳,有11分來自末節,外帶8籃板5助攻,加上張容軒貢獻14分、5助攻,3位全隊最有經驗的選手齊心率隊扳平戰局。至於菜鳥黃泓瀚10分、12籃板,完成生涯在季後賽首張「雙十」成績單。

璞園「國家級雙塔」Q.戴維斯、陳冠全在禁區雖有不錯表現,Q.戴維斯貢獻16分、11籃板,陳冠全也拿16分與5籃板,但璞園末節一度追到3分差,卻被陳靖寰火燙表現,反撲氣勢徹底遭到撲滅。

璞園、金酒前4戰打完戰平,兩軍將在週六力拚率先聽牌的機會。此外,富邦勇士今日擊敗裕隆,以直落四率先晉級總冠軍戰。

金門酒廠張文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拉莫斯(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陳靖寰(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拿下勝利,將比數扳為二比二。(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戴維斯(中)積極爭球。(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施晉堯(左)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璞園陳冠全(中)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