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襪大亂鬥懲處出爐 奧斯丁禁賽5場、凱利禁賽6場

2018/04/13 08:03

凱利(左)與奧斯丁(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洋基與紅襪世仇系列戰第2場,雙方因洋基奧斯丁(Tyler Austin)在第7局被紅襪投手凱利(Joe Kelly)觸身球,因而衝上投手丘怒揍對方,造成板凳清空。今天大聯盟官方公布懲處,將對奧斯丁禁賽5場、凱利將禁賽6場,雙方也將被罰款,不過官方並沒有公佈具體的金額。

當天比賽奧斯丁先是一次滑壘被認為有惡意鏟人嫌疑,雙方起口角、造成板凳清空,而在第7局奧斯丁打擊時被紅襪投手凱利98英哩火球砸中,引發第2波衝突。雖然賽後凱利表示自己並不是故意的,不過也沒有否認當時有對奧斯丁挑釁喊「Come On」

另外還有6名人員將受到罰款,分別是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洋基三壘指導教練內文(Phil Nevin),而內野手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及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因為在傷兵名單內仍衝進場,因此受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