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滿壘棒打97英哩火球 敲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影音)

2018/04/13 11:18

 

AB

H

BB

SB

K

RBI

HR

AVG

大谷翔平

4

1

1

0

1

3

0

0.346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BI:打點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起作客堪薩斯皇家4連戰,大谷翔平在首戰擔任先發第8棒DH,不僅敲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還獲得大聯盟生涯首次敬遠保送。終場天使7:1贏球,拿下5連勝,並成為美聯首支獲得11勝的球隊。大谷翔平單場4打數1安打,3分打點進帳,賽後打擊率3成46。

這場比賽皇家先發投手是王建民在洋基的前隊友甘迺迪(Ian Kennedy),大谷翔平今在2局上2出局時,首次登場打擊,面對甘迺迪的93英哩外角速球,站著不動被三振。

4局上,大谷二度上場打擊,2出局一壘有人,纏鬥到2好3壞滿球數,敲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

6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甘迺迪面對大谷翔平的第三個打席,選擇故意四壞球保送大谷、抓下一棒的捕手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這也是大谷大聯盟生涯首次被故意四壞球保送。

7局上2出局,天使攻占滿壘的得分機會,輪到大谷翔平本場第4度上場打擊,皇家換上右投茂若(Brandon Maurer)接替,大谷翔平2好球後,面對近97英哩內角速球,一棒掃出右外野深遠的清壘安打,還靠著快腿一路跑上三壘,灌進3分打點,天使6:0領先。

9局上1出局一壘有跑者,大谷再次上場打擊,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一壘跑者遭封殺,大谷靠野手選擇上到一壘。

大谷跑壘。(法新社)

大谷跑壘。(法新社)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天使隊先發打線

1.Ian Kinsler 2B
2.Mike Trout CF
3.Justin Upton LF
4.Albert Pujols 1B
5.Kole Calhoun RF
6.Andrelton Simmons SS
7.Luis Valbuena 3B
8.大谷翔平 DH
9.Martin Maldonado C

P Nick Tropeano

皇家隊先發打線

1.Jon Jay LF
2.Jorge Soler RF
3.Mike Moustakas 3B
4.Lucas Duda 1B
5.Whit Merrifield DH
6.Abraham Almonte CF
7.Ryan Goins 2B
8.Alcides Escobar SS
9.Drew Butera C

P Ian Kenned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