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茂爾達成生涯2千安 雙城小將7局11K領軍完封白襪(影音)

2018/04/13 13: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主場迎戰白襪的比賽,靠著先發投手23歲小將貝里歐斯(Jose Berrios)主投7局僅被打3支安打送出11次三振無失分,另外雙城一壘手茂爾(Joe Mauer)也在本場比賽達成2千安里程碑,終場雙城以4:0完封白襪,也拿下系列戰首場勝利。

貝里歐斯今表現優異,與普瑞斯利(Ryan Pressly)、莫亞(Gabriel Moya)聯手完封白襪,讓白襪打線僅在9局下才靠著失誤及野手選擇上到本場比賽唯一一次的得點圈,不過下棒戴維森(Matt Davidson)沒能擊出適時安打為球隊破蛋。

另外生涯效力雙城15年的老將茂爾,在7局下2、3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生涯第2千支安打,同時也帶有2分打點,本場比賽茂爾3支2,雙城得的4分裡有3分都是茂爾打回來的,幫助自己在紀錄夜裡拿下勝利。

茂爾。(法新社)

貝里歐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