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亞洲盃公開賽第二站 竹市射箭女將奪金返鄉

2018/04/13 12:41

複合弓女子團體頒獎。(市府提供)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2018亞洲盃公開賽第二站4月6日起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竹市女將陳怡瑄、譚雅婷分別在個人複合弓賽事與複合弓女子團體拿下金牌,為國爭光。

教育處長李芳齡指出,在複合弓組的賽事中,先由陳怡瑄與一樣來自臺灣的選手黃逸柔爭奪金牌,兩人在比賽過程中相互纏鬥,最後陳怡瑄以145分比142分得勝奪下金牌,稱霸個人複合弓項目。

複合弓女子團體組賽事方面,則由雷千瑩、譚雅婷、羅筱媛組隊出賽,四強戰中先以6比2輕鬆勝蒙古,再與韓國爭取冠軍寶座,雙方戶別苗頭,互有領先,最後台灣女將們站穩腳步,以6比2擊退韓國,拿下複合弓女子組團體金牌。

「為了迎接8月的雅加達亞運,近期的國際賽事能夠讓缺少國際經驗的選手進行心理狀態調整。」中華隊教練倪大智說,子弟兵的表現會在未來的賽會中逐漸展現實力,而兩位入選的選手譚雅婷、陳怡瑄對於亞運的籌備狀況都深具信心。

譚雅婷說,她有多次國際賽事經驗的支持,過去參賽所累積的經驗將成為面對各項比賽的墊腳石,期望能在接下來的賽事中調整到最好的狀態。陳怡瑄則是以賽場上的穩定性,讓許多選手望塵莫及,她說,「希望能繼續將冠軍獎盃帶回新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