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布陣美技守備 明戰金鶯有望先發(影音)

2018/04/13 14:45

林子偉(左)明天與金鶯一役有望迎來本季首場先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主場以6:3擊退宿敵洋基,台灣好手林子偉在6局上代守上場,唯一打席獲得保送,本季首安尚未出爐,不過他此役也秀出精采的美技守備,明天紅襪主場迎戰金鶯,林子偉有望迎來本季首場先發。

紅襪與洋基前5局的比賽因雨比賽中斷45分鐘,林子偉6局上接替先發第6棒二壘手努涅斯(Eduardo Nunez),並移防游擊,原本的游擊手霍特(Brock Holt)則移防二壘。

林子偉在7局下首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8局上迎來本場唯一1次的守備機會,紅襪後援投手沃登(Marcus Walden)接替先發波瑟羅的投球,面對洋基該局首名打者沃克(Neil Walker),紅襪採取布陣,內野幾乎移防至右半邊守備,沃克擊出中間方向彈跳球,剛好落入林子偉的防區,林子偉反身接球,並轉身傳往一壘刺殺跑者,流暢的守備也讓投手沃登拍手套致敬。

努涅斯6局上被換掉,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有受傷,他在首局敲出內野安打後就出異狀,當時總教練等人都有上場查看,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他的狀況還OK,只是評估比賽戰況和他的情形,最後還是選擇將他換下比較保險,如果努涅斯明天選擇休息的話,林子偉有望以先發身分出賽,這也是本季首次先發,對手將是金鶯隊。

林子偉10日升上大聯盟,目前出賽2場只有2次打席,保送和三振各一,安打尚未開張。

林子偉美技守備影片請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