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LMS季後賽週末開戰! FW、GRX、M17、MAD爭奪春季第一殊榮

2018/04/13 14:43

春季賽冠軍除可獲得150萬新台幣冠軍獎金外,更可以代表賽區出征5月初於德國開打的MSI季中邀請賽。(Garena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賽區春季季後賽即將在本週末於內湖Garena電競館點燃戰火,14日將由例行賽排名三四名的Machi Esports、MAD Team正面交鋒,勝者將於15日挑戰第二名的G-Rex Gaming,當天也會公布LMS選手獎項,而第一名的閃電狼將於22日在澳門等待最終挑戰者,春季冠軍將代表LMS出征MSI季中挑戰賽。

LMS本季加入兩支全新隊伍Team Afro與MAD Team,後者首季就闖進季後賽,本季更是繼S5賽季後,各戰隊再次準備大筆銀彈網羅韓援,將競技水平提高一檔次,這次季後賽四隊名單中就有高達五位韓援選手,分別是FW Moojin、GRX Candy、GRX Stitch、M17 Deul、M17 Move,只有老四MAD Team是以全台港澳陣容應戰。

以十三勝一敗位居龍頭的閃電狼本季在主力打野Karsa加盟中國RNG戰隊後,隊伍核心不變,依舊由輔助選手SwordArT指揮、中路Maple與AD Betty扛起火力箭頭,控圖與侵略尚能兼顧的韓援Moojin努力融入團隊套路,上路多半由Hanabi先發,他與MMD兩人依舊負責扛線任務並支援團戰發揮。

去年夏季賽例行賽第二的Raise Gaming本季被英皇電競收購,改名為G-Rex Gaming,由前世界冠軍Toyz擔任教練,找回MSE韓援雙人組Stitch、Candy,既有成員PK、Wuji與Koala操作與團戰進步,加上最後一塊拼圖baybay加入,GRX除後期團戰依舊穩健、加上前期營運大有進步,春季賽第二輪全勝,全季僅有兩敗成績,僅次閃電狼,也是後者衛冕冠軍的頑強競敵。

第三名Machi Esports隊史最佳成績是2016春季賽季後賽拿下第三名,但例行賽就第三名則是隊史首例,過往M17總是被認為表現不夠穩定,本季加入兩位韓援後,特別是AD位Deul提供隊伍更具侵略性的進攻與輸出量,也讓擅長團戰的M17發揮更足,加上3Z、Dreamer進步與中路Apex前期扛壓、重團戰影響力的打法,也讓M17一度飆出五連勝成績,最終鎖定第三名席次。

第四名MAD Team是本季新成立隊伍,成員多半來自ahq Fighter成員與華義下路雙人組,在前ahq教練綠茶帶領下,季初就取得不俗成績,又被稱為「不科學打架戰隊」,而缺少細膩的營運與順風局打法,也讓MAD季中成績開始下滑,卻因J Team表現同樣跌落,MAD在JT最後一場與ahq比賽落敗後,以平勝負但對戰組合優勢,如願打進季後賽達成綠茶季前「四強」目標。

春季賽冠軍除可獲得150萬新台幣冠軍獎金外,更可以代表賽區出征5月初於德國開打的MSI季中邀請賽,而晉級季後賽四隊也將提前鎖定將在7月開打的洲際對抗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