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紀錄片《後勁》5月首映 王建民親自出席

2018/04/13 15:00

紀錄片《後勁:王建民》今天釋出首波主視覺海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王建民前年拚回大聯盟的歷程,完整收錄在紀錄片《後勁:王建民》(LATE LIFE: THE CHIEN-MING WANG STORY),5月搶先在美西首映,建仔將親自出席,是他元月初返美後首度公開露面,近況勢必也會成焦點。

《後勁:王建民》是加拿大台裔導演陳惟揚(Frank W. Chen)的執導處女秀,記錄王建民近4年的故事,開拍初期,正值建仔遭勇士隊釋出,轉往獨立聯盟的南馬里蘭藍蟹隊等待重返美職,結果,他隔年就在皇家盼到久違的開季25人名單,再次站上大聯盟。

這段比彩蛋還驚喜的經歷,連王建民自己都說「很不真實」,都收藏在紀錄片中;而這些年在他職棒路上的幾位關鍵人物,包括妻兒與經紀人張嘉元、好友郭泓志,及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給他許多協助的前洋基農場總監康諾斯(Billy Connors)、從洋基到皇家時期都擔任投手教練的艾蘭德(Dave Eiland)等人,也會在片中露面。

該片片長99分鐘,預定下半年在台灣上映,將先於洛杉磯亞太影展(Los Angeles Asian Pacific Film Festival)首映,當地時間5月9日晚上6點半開演,王建民和導演陳惟揚都會現身,並參與映後座談會,5月12日再到舊金山CAAMFest影展。

《後勁:王建民》預定下半年在台灣上映,5月先在洛杉磯亞太影展首映,王建民和導演陳惟揚都會出席。(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王建民日前重返洋基春訓,擔任短期的客座教練。(資料照,取自Pinstriped Prospec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