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始進行復健 潘威倫:請大家再等我一下下

2018/04/13 17:27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2月20日練習時受傷,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目前已經展開復健,他透過臉書粉絲團向球迷問好並說明近況,表示:「相信再一段時間就可以回到球場跟大家碰面!一起為統一加油!」

潘威倫今年和獅隊再簽下一紙2年複數年合約,今、明年月薪分為53、54萬。儘管因傷無法趕上開季,獅隊依舊維持他「50萬元級」身價,領隊蘇泰安也希望這位本土王牌能儘快回來提升戰力。

由於右小腿拉傷,潘威倫在受傷後兩周腳無法碰地,還一度必須靠枴杖輔助,但他今天向球迷報告近況,表示目前已經可以正常走路,並展開肌力恢復的復健工作。

36歲的潘威倫在生涯15年累積中職最多的135勝、288場先發及1812.1局,他期待儘快回到場上幫助球隊,也要繼續堆高「嘟嘟障礙」。

牌潘威倫目前已經展開復健,他透過臉書粉絲團向球迷問好並說明近況。(圖片取自臉書粉絲團)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