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足球最高殿堂週日開戰 大同連霸路面臨這兩隊挑戰

2018/04/13 21:00

2018年第2屆台灣企甲聯賽15日在台北田徑場展開開幕戰,今日8隊教練、球員齊聚一堂,各隊都設下目標追逐。(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當台灣男足世界排名向上提升至121名,再度締造排名新猷,其中有不少國腳都來自台灣企業甲級聯賽,2018年第2屆台灣企甲聯賽週日在台北田徑場開踢,上屆冠軍北市大同矢志完成2連霸,爭冠失利的台電欲重返榮耀,航源FC則把挑戰冠軍視為目標。

本季有尋求衛冕的大同、傳統強權台電、航源FC、台南市、皇家蔚藍、台灣體大及國訓隊,加上由升降制度首度參賽的新軍台程獅。8隊將進行3循環共84場比賽,積分最高奪年度總冠軍,並收下70萬冠軍獎金。

台電向來是國內強權,上季雖拿到例行賽首位,卻在季後賽不敵大同無緣金盃,本季網羅李茂、賴志瑄、陳庭揚、柯昱廷、王睿和謝柏安等6位台灣男足國腳,總教練陳貴人宣誓要率隊重返榮耀,也希望6位新援能盡快融入球隊戰術,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航源FC今年參與由亞洲足聯(AFC)舉辦的亞足聯盃(AFC CUP),所遭遇對手都是實力不俗的職業俱樂部隊伍,期間讓球員、教練視野、技術、經驗都有不少提升,教練洪慶懷表示,透過AFC CUP的淬煉,此次在國內賽事就是要挑戰贏得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