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懷生難破魔咒!永仁2分差完成三連霸

2018/04/13 21:00

永仁完成三連霸。(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JHBL國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戰,衛冕軍台南市永仁高中國中部與北市懷生國中,一路廝殺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終場永仁以53:51險勝,完成3連霸,笑納隊史第10冠。

上半場打完,懷生取得4分小幅領先,易籃後,永仁急起直追,並在決勝節開局靠著莊小軒三分球拉開差距,倒數階段懷生仍緊咬不放,但後衛葉致彤5犯離場,也讓懷生無力反擊。

永仁與懷生過去5度在冠軍戰碰頭,前5次都由永仁帶走勝利,今年誓言扳倒宿敵,懷生來勢洶洶,對此,永仁主帥時超傑說:「充分感受到對手的企圖心,且她們準備也相當確實,成功守住我們的中鋒。」

時超傑提到,今天能夠贏球關鍵仍在防守,甚至還帶點運氣,2年級的球員發揮不錯;率隊拿下第10冠並完成3連霸,他說:「幫助球隊拿下錦旗後,要開始交棒了,也開始要讓助理教練學習帶隊。」

永仁莊曉楓繳出全隊最高13分,張雅琴9分、11籃板;懷生葉致彤18分、呂佳諺15分、6籃板次之。

永仁蔡幸瑜。(記者粘藐云攝)

永仁莊小軒。(記者粘藐云攝)

懷生葉致彤(左)。(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