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牌菅野智之復活! 8局10K助巨人中止6連敗

2018/04/13 2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的澤村賞得主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開季表現不穩,今天面對廣島鯉魚,他主投8局狂飆10次三振,僅失1分,巨人團隊打線也敲出3轟力挺,終場以10:2獲勝,也中止球隊近期6連敗。

廣島打線開局先靠丸佳浩的安打先馳得點,但巨人軍下個半局就展開反攻,麥基敲出適時安打追平,岡本和真轟出超前兩分砲,中井大介也揮出陽春砲,巨人首局就得5分。

之後巨人在第5局又有攻勢,吉川尚輝擊出高飛犧牲打後,麥基揮出兩分砲;7局下巨人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廣島雖在9局追回1分,無奈分差過大,巨人終場就以8分之差獲勝,中止6連敗。

菅野智之前兩場先發都各掉5分,也讓巨人開季陷入掙扎,在中央聯盟六隊排在墊底。今天菅野智之擺脫低潮,主投8局用了119球,送出10次三振,被敲6安打、投出3保送,僅失1分,奪得本季首勝。

廣島本土王牌野村祐輔主投5局被敲7安,但包含3轟,失掉8分6分自責,吞下本季首敗。

菅野智之復活。(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菅野智之復活。(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