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陳力生飆27分領軍 金華力退明仁奪隊史第5冠

2018/04/13 22:51

金華國中拿下JHBL男子組冠軍。(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冠軍戰,由本屆不敗之師北市金華國中與苗縣明仁國中交手,金華在陳力生飆進5顆三分球、豪取27分帶領下,以83:62獲勝,帶走隊史第5冠。

金華坐擁4名U16國手陳力生、羅世恩、陳將双和林宇謙,被看好有機會問鼎冠軍,本屆他們從預賽一路連勝殺進冠軍戰,今碰上明仁開局打得掙扎,易籃後火力加溫,才一舉把勝利帶走。

金華教頭吳正杰表示,對手帶來的威脅不小,還好孩子們有堅持下去,「本來認為會是平分秋色,沒想到會從落後開始打。」他透露為了調節U16選手們的體力,確實在上半場有所保留。

此役陳力生飆進5記3分球、豪取27分,在場上慶祝動作豪邁,成為全場焦點,他笑說:「沒特別設計動作,就隨興啦!」但他提到因為情緒太過亢奮,上半場才打不好。

陳將双繳出13分、12籃板、7助攻,最終獲選為MVP,他表示最近外界對於U16人選有不少意見,今天能拿下冠軍,也算是證明自己;陳將双提到,這次在U16比賽中,和國外球員有很多身體碰撞,在處理球的部分收穫很多。

金華國中陳將双(右)。(記者粘藐云攝)

金華國中陳將双(右)。(記者粘藐云攝)

金華陳力生。(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