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大谷2安跑回致勝分 天使逆轉秀奪6連勝(影音)

2018/04/14 11:15

大谷翔平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安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與皇家之戰,大谷翔平今天棒次調前,擔任天使隊第7棒指定打擊,4打數2安打,包括一支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安打,連續三場敲安,賽後打擊率上升至3成67,終場天使5:4逆轉贏球,拿下6連勝,並成為全聯盟首支獲得12勝的球隊。

大谷翔平在2局上首打席面對皇家先發投手海默爾(Jason Hammel),在2好球2壞球時,逮中一顆92.2英哩的速球,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連3場敲安,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安打。

天使靠著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2分砲先馳得點,皇家下個半局追回1分,大谷第二次上場打擊機會出現在4局上半,與海默爾纏鬥9顆球後遭到三振。

皇家在4局下用連續敲安追平比數,蓋勒(Cam Gallagher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4:2領先,皇家在6上面對大谷翔平時換上左投希爾(Tim Hill),他讓大谷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天使7局上攻勢再起,普侯斯在一二壘有人敲出中外野安打追回1分,8上,柯札特(Zack Cozart)率先敲安上壘,大谷翔平再從皇家第四任投手格利姆(Justin Grimm)手中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隨後再靠著隊友成功的犧牲觸擊推進至二三壘,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適時敲出帶有追平分的安打。

接著下一棒金斯勒(Ian Kinsler)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大谷翔平,天使終場就以5:4逆轉擊敗皇家。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跑回致勝分,助隊擊敗皇家。(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