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樣也行!馬林魚一次高飛犧牲跑回3分(影音)

2018/04/14 1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支安打攻下3分並不稀奇,但高飛犧牲打能攻下3分就相當罕見,今天馬林魚就演出一次高飛犧牲打進帳3分的難得情景,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敲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加上海盜守備發生失誤,馬林魚一舉攻下3分,反超前比數,最後順利以7:2贏球。

5局下馬林魚1分落後,面對海盜先發庫爾(Chad Kuhl),卡斯楚在滿壘狀況下敲出高飛犧牲打,先送彼特斯(Dillon Peters)回本壘得分,海盜捕手狄亞茲(Elias Diaz)想抓跑向二壘的羅哈斯(Miguel Rojas),卻發生暴傳失誤,讓壘上三人通通跑回本壘。

海盜這次致命失誤大振馬林魚氣勢,打線延續砲火,6局下靠著連續安打再下1分保險分,下一局鮑爾(Justin Bour)開轟,敲出2分砲將領先擴大至5分,海盜則沒有再得分,由馬林魚獲勝。

卡斯楚(左)敲出高飛犧牲打助隊一舉攻下3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