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觸身球引爆衝突 艾倫納多、佩多摩遭禁賽5場

2018/04/14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12)日洛磯與教士因為系列戰觸身球滿天飛,重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與教士右投佩多摩(Luis Perdomo)爆發衝突,今天聯盟作出懲處,將兩位球員禁賽五場,共有四名球員遭禁賽、3名以上人員被罰款。

當時教士與洛磯在連續兩場比賽中互丟數顆觸身球,場上火藥味濃厚,洛磯重砲艾倫納多差點遭伸卡球砸中,引爆雙方怒火,艾倫納多立刻衝上投手丘開扁,與教士右投佩多摩爆發衝突,雙方板凳清空。

比賽中互毆的投、打兩人當場遭驅逐,今天大聯盟官方發出公告,艾倫納多、佩多摩雙雙遭禁賽5場,事發當天也被趕出場的洛磯外野手帕拉(Gerardo Parra)、教士鮑曼(Buddy Baumann)也各被禁賽4場、1場,四人的罰款則沒有公布。

判決公佈之後,艾倫納多決定上訴,他表示;「我不喜歡這樣,他們認為必須做點什麼,我一樣也必須採取行動。」今天作客華盛頓的比賽艾倫納多也有出賽。

除了禁賽之外,教士捕手艾利斯(A.J. Ellis)、賈維斯(Freddy Galvis)及洛磯馬奎茲(German Marquez)也都遭到罰款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